打印

[文艺] 后街男孩演唱会

后街男孩演唱会

内容介绍:

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他们是世界最强的男孩团体皇上皇!

所有属于『后街男孩』的传奇,都得从93年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那一场命运的相逢开始说起:当时在高中就读的Aj(AJ McLean)、豪儿(Howie Dorough)以及尚在初中就读的尼克(Nick Carter),因为一起参加当地戏剧表演所举办的试镜会而结为好友,他们由于受到当时走红的Boyz II Men、Color Me Badd等男孩团体的影响而合组了一个乐团。当他们打算增加乐团的成员时,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当时在迪斯尼乐园扮演阿拉丁的凯文(Kevin Richardson) 并且邀请他加入乐团,另一方面当他们在奥兰多市内遍寻不着第五个成员时,凯文突然想起了他远在肯德基州的表弟布莱恩(Brian Littrell),在凯文的电话攻势下布莱恩决定搬到奥兰多和大家一起打拼,至此,『后街男孩』的成员终告底定,在决定团名的时候,他们引用了在当地年轻人间相当出名的跳蚤市场─Backstreet Market的响亮名号,为自己的乐团取了『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这个名字,并且正式踏出称霸全球的第一步。

至今为止,后街在全世界的唱片销量已达1亿。97年在美国发行的《Backstreet Boys》和99年的《Millennium》均以在美国超过1千万张的销量获钻石大奖。他们拥有12支top40上榜单曲,其中“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 “As Long As You Love Me,”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 和 “All I Have To Give”更是打进美国单曲榜前五名。

2007年在后街男孩作为一个组合的历程中注定将具有特殊的意义。随着2006年乐团初创成员Kevin Richardson因个人原因决定暂时离队,Backstreet Boys将在2007年第一次以四人组合的形式出现在乐迷面前,Nick Carter,Howie Dorough,Brian Littrell,AJ McLean他们并没有为Kevin寻找一位替代者,而是将永远保留这个位置,虚位以待Kevin的回归。而2007年又恰逢后街男孩在美国本土发行首张专辑的十周年纪念。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Backstreet Boys将在今年10月30日推出全新专辑,这将是后街男孩的第六张大碟,同时也是后街男孩第一张在没有Kevin加入的情况下录制的专辑。

从<<Backstreet Boys>>到<<Never Gone>>全球保守估计总销售量超过7300万张,并且在美国就卖出了3600万张唱片。(包括一张14白金及一张13白金) —— 事实上单单靠这些数据,已经足够让他们载入史册并且与20世纪最伟大的那些人物靠在一起,他们无需再证明些什么。

Length: 1h:25m:29s
Description: Backstreet Boys are a Grammy-nominated American boy band. They were the first group launched by fallen boy band mogul Lou Pearlman. They have had 13 Top 40 hits on the Billboard Hot 100 and have sold over 100 million albums worldwide, making them one of the best selling boy bands of all time; they were number 1 in concert and album sales from 1997-2005 (when they earned $533.1 million).

After returning to the music scene in 2005, their sound changed dramatically, incorporating only live instruments (some of which they play themselves) and a more guitar and piano driven pop rock sound. The four-member group consists of Nick Carter, Howie Dorough, Brian Littrell and A. J. McLean. Original member Kevin Richardson left the group on June 23, 2006 to begin a family, but the four-piece refused to rule out a possible return for the singer.

The Unbreakable World Tour was also the group's first tour since the Never Gone World Tour in 2005. It kicked off in Japan with two sold out concerts in the Tokyo Dome. The group is making the tour more like the one's they put on during the start of their career with more dancing than their previous tour. An interesting aspect of this tour is that each member will perform a solo number during the concert. The group is also going back to more of a matching and set wardrobe. The group's sold out show at the O2 arena in London was recorded for a webcast and tour DVD. Extra lighting and pyrotechnics was added to aid in the process.

专辑曲目:
# Larger Than Life / Stronger (Medley)
# Everyone
# Any Other Way
# You Can Let Go
# Unmistakable
# I Want It That Way
# Howie Dorough - She's Like the Sun (Song from Solo Album)
#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 More Than That
#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Featured on all tour legs except for the North American leg)
# Trouble Is
# Incomplete
# A.J. McLean - Drive By Love (Song from Solo Album)
# Nick Carter Drum Solo -sounding Satisfaction by Benny Benassi (House Music) (Not included on the North American leg)
# Panic
# Everything But Mine (Tokyo Dome only on Feb. 16, 2008. But is played throughout all sound checks before the shows.)
# Nick Carter - Blow Your Mind/I Got You (Song from Now or Never) medley
# 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All I Have To Give
#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 Inconsolable
# Brian Littrell - Welcome Home (You) (Song from Welcome Home)
# The One
# Treat Me Right
# The Call
#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
# Encore: Shape of My Heart

G:\小5\片源\后街男孩\[后街男孩演唱会].Backstreet Boys.Live From the O2 Arena.720p.BluRay.x264.AC3-CMCT.mkv
   General
      Complete name : G:\小5\片源\后街男孩\[后街男孩演唱会].Backstreet Boys.Live From the O2 Arena.720p.BluRay.x264.AC3-CMCT.mkv
      Format : Matroska
      File size : 2.30 GiB
      Duration : 1h 25mn
      Overall bit rate : 3 844 Kbps
      Encoded date : UTC 2009-12-13 04:54:10
      Writing application : mkvmerge v2.9.0 ('Moanin'') built on May 22 2009 17:46:31
      Writing library : libebml v0.7.7 + libmatroska v0.8.1
   Video #1
      ID : 1
      Format : AVC
      Format/Info : Advanced Video Codec
      Format profile : High@L4.2
      Format settings, CABAC : Yes
      Format settings, ReFrames : 6 frames
      Muxing mode : Container profile=Unknown@4.2
      Codec ID : V_MPEG4/ISO/AVC
      Bit rate : 3 319 Kbps
      Nominal bit rate : 3 393 Kbps
      Width : 1 280 pixels
      Height : 720 pixels
      Display aspect ratio : 16:9
      Frame rate : 29.970 fps
      Resolution : 24 bits
      Colorimetry : 4:2:0
      Scan type : Progressive
      Bits/(Pixel*Frame) : 0.120
      Stream size : 1.98 GiB (86%)
      Writing library : x264 core 68 r1183M f21daff
      Encoding settings : cabac=1 / ref=6 / deblock=1:0:0 / analyse=0x3:0x133 / me=hex / subme=4 / psy_rd=0.0:0.0 / mixed_ref=0 / me_range=16 / chroma_me=1 / trellis=2 / 8x8dct=1 / cqm=0 / deadzone=21,11 / chroma_qp_offset=0 / threads=3 / nr=0 / decimate=0 / mbaff=0 / bframes=4 / b_pyramid=1 / b_adapt=2 / b_bias=2 / direct=3 / wpredb=1 / keyint=250 / keyint_min=25 / scenecut=40 / rc=2pass / bitrate=3393 / ratetol=1.0 / qcomp=0.60 / qpmin=10 / qpmax=51 / qpstep=4 / cplxblur=20.0 / qblur=0.5 / ip_ratio=1.40 / pb_ratio=1.30 / aq=1:1.00
   Audio #2
      ID : 2
      Format : AC-3
      Format/Info : Audio Coding 3
      Codec ID : A_AC3
      Bit rate mode : Constant
      Bit rate : 448 Kbps
      Channel(s) : 6 channels
      Channel positions : Front: L C R, Surround: L R, LFE
      Sampling rate : 48.0 KHz
      Stream size : 274 MiB (12%)